央视关注重庆队现状 黄希扬:每天都在等归队消息

央视关注重庆队现状 黄希扬:每天都在等归队消息
2021年11月27日 21:35 新浪体育

  11月27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关注中超重庆两江竞技队的状况,球员杨帅、黄希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联名发表公开信求助的初衷。

  此前重庆队球员联名发表公开求助信,杨帅表示:“就是吐露自己的心声吧,包括自己对重庆的一些情感的想法和表达。我觉得应该把他说出来,憋在心里也挺难受的,说出来别人可能也会了解我们球队的一些想法和愿望,这封公开信也是所有队员的心声。”

  黄希扬表示:“所有球员、工作人员、梯队教练,大家已经到了极限了。每一天都在群里等着叫我们归队的消息。”

  “作为球员来说,我们可能能熬得住,但是作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工资很微薄,他们要经历这样的欠薪可能对他们家庭的影响特别大,作为球员说实话,平常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心里也挺难受的。”杨帅随后说道,“我们希望重庆能保留这支球队,给这个城市喜欢足球的人带来快乐,我们不想这支球队就这么没了。””

  俱乐部工作人员田智源表示:“确实有经济压力,我很担心,现在家庭收入主要靠老婆的工资。但每次都跟老婆说再坚持一下,希望俱乐部能够度过难关,然后越来越好。”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