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广州队参赛资金问题已解决 足协承担费用

媒体人:广州队参赛资金问题已解决 足协承担费用
2021年11月20日 09:26 新浪体育

  11月20日,媒体人丛硕鸣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广州队的参赛资金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并且在进入赛区后,将由足协承担所有费用。

  国足在完成12强赛后已经回国隔离,即将回到俱乐部参加联赛,丛硕鸣透露:“广州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利好消息,目前球队在郑智的带领下进行日常备战,他为全队制定了训练计划,其中大部分球员都参与到了这次集训当中,并且每天准时来到训练场并认真训练,充分展现出了球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大家为自己保持状态之余,也希望与球队共渡难关!一切都是为了在第二阶段联赛中仍保有竞争力。”

  “据悉广州队目前参赛的资金问题也已经得到解决,据悉在球队进入到赛区的酒店之后,足协将会承担所有的费用,这也算是另一条好消息吧,继续加油,让我们风雨同舟。”

  有球迷在评论区留言祝福:“但愿广州队熬过这次寒冬,广州恒大这块招牌继续与中超风雨同舟。”

  (二饼)

广州队中超郑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