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俱乐部人去楼空!球迷:“幸福”一定要回来

河北俱乐部人去楼空!球迷:“幸福”一定要回来
2021年10月29日 11:24 新浪体育

  此前,河北队内部的一则停工休假通知被曝光,随后也得到了证实。而后,河北队的青训梯队也因为俱乐部无法承担电费而不得不停止运营。

  而今天,河北队球迷官方微博也发出了河北队足球俱乐部办公楼的现状。照片显示,俱乐部大门已经被贴上封条,昔日热闹的办公区如今也已人去楼空。

  该微博配文称:河北足球俱乐部宣布停运,廊坊体育场办公地已贴封条人去楼空。10月28日,廊坊市体育场河北足球俱乐部办公楼前已无往日人来人往。落叶知秋,截至发稿时河北队主场办公地廊体已人去屋空。不禁感叹,繁华喧闹似在昨日,此时此刻留给河北足球俱乐部的时间已经不多,河北队能否熬过这个冬天!?希望 “幸福”一定要在明年春天回到我们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在文末,还艾特了多名与足球相关的媒体人和企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呼吁社会以及政府的力量,拯救处在崩溃边缘的河北队。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