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轰下33分丁彦雨航空砍24分 北控力克山东

张帆轰下33分丁彦雨航空砍24分 北控力克山东
2021年10月28日 22: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第六轮,北控105-95战胜山东。张帆命中7记三分,砍下33分。丁彦雨航命中6记三分,空砍24分。

  山东(3-3):丁彦雨航24分4板,陶汉林20分17板4断,高诗岩20分4板9助,贾诚9分6板,陈培东8分4助,王汝恒8分,乔文瀚6分3助。

  北控(3-3):张帆33分2板2助,马泳20分5板3助,哈斯19分13板,廖三宁12分5助,王少杰8分3板

  比赛上来山东进入状态较慢,被北控打出一波8-2的开局,不过及时调整的山东迅速追上比分,次节丁彦雨航和陶汉林的出色发挥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半场结束前北控连得八分迫近比分,中场休息时山东仅领先3分。易边再战,双方仍然打得难解难分,马泳在三节末段火热的外线手感帮助北控实现了反超,山东虽然一直紧咬比分却始终没能获得逆转比赛的机会,最终北控力克山东实现复仇。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