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晨不靠政策出场靠自己 他已是海港火爆新生代

张华晨不靠政策出场靠自己 他已是海港火爆新生代
2021年08月10日 05:01 新浪体育

  最近两轮联赛,张华晨悄然成为上海海港里的风云儿。对阵大连,张华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完成个人中超首球,对阵武汉,张华晨中路飞铲破门,连场破门!莱科布置张华晨打首发,具体思路不清楚,但估计是没想到他能成为关键的破门角色。

  本赛季此前的一些比赛里,偏重右路的张华晨,已经不断表现出突破和进步的迹象。他从一个以往纯满足政策的选手,正在快速成长为在对手腹地敢于投入、敢于担任的重要人物。进球,终于把迹象升华为事实现象。

  往往不会成为对方重点盯防的张华晨,其进攻上隐蔽性和突然性,也远比奥斯卡李圣龙要强,快速的攻防战中,对方的后卫队员一般不会把封锁张华晨当成核心焦点。既然如此,本赛季向前冲锋的豪气值已然大涨的张华晨,那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身材没什么优势,但动作异常敏捷的张华晨,两个进球都是快人一步的前冲式攻门得手。对阵武汉对方一个乌龙,其实也是张华晨争顶造成对方的头球误摆。

  现在还是U23的张华晨,早在四年前就能被博阿斯看中,成为跨好几个年龄级别的U23首发,当时想他肯定有非常独到的地方,而这也是当年我们非常困惑的地方:不就是个纯满足政策的小孩,哪里展示了独到?

  现在,在忍耐和等待中完成痛苦蜕变的张华晨,用两个进球表明,他真正成为了上海海港可以被高度倚重的、战术价值不菲的新生力量!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