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演绎强势反戈战 绝对男主角亲手斩落广州队

郜林演绎强势反戈战 绝对男主角亲手斩落广州队
2021年07月30日 22: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深圳队在中超第10轮赛事中2-1战胜广州队。反戈旧主的郜林以惊人戏份成为主角,有助攻,送点球,最终打入决胜球亲手击败广州队。

  2020赛季前郜林离开广州队,加盟深圳队。2020赛季他为深圳队打入6球,因双方俱乐部决定遵循回避原则,郜林没有在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登场。

  本赛季第3轮广州队2-0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郜林下半场登场,首次以对手身份重返天河球场,郜林赢得了广州球迷的掌声与喝彩。

  来到本轮,郜林是以首发身份出战旧主,正式并强势的反戈战就此拉开!

  是郜林的头球摆渡助攻郑达伦破门,助深圳队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郜林防守中送出点球,他很不情愿地持续与裁判交流,此后郑达伦摔倒在广州队禁区而没有赢得点球,作为深圳队队长的郜林也是同裁判持续交流。

  下半场刚刚开场,郜林就在角球攻势中破门,就是凭借这粒进球他亲手击败了旧主。比赛中郜林制造犯规、防守中积极助力等也很醒目。毫无疑问,他令这场比赛成为了自己主演反戈大戏的舞台。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