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打广州队大比分失利 心态上摆得不是很正

吴金贵:打广州队大比分失利 心态上摆得不是很正
2021年07月23日 15:17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7月24日晚8点,中超联赛第8轮,青岛队将迎战沧州雄狮,赛前青岛队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在这两天进行了调整和恢复,这两天球队恢复调整得不错,信心也很足。明天的比赛球员将全力以赴打好,取得胜利。”

  —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球,对球队信心的影响?

  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队,我们在心态上摆得不是很正,另外一场大雨也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但队员们非常拼,在跑动距离上和广州队差的不多,在关键的细节上,广州队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我们错过了很好的得分机会。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大,我相信接下来也有球队会大比分失利,在面对广州队时。我想输掉比赛也很正常,但大家心态非常好,这也会激励我们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最近打了两场比赛,对于球队今后的借鉴?

  在第一阶段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接下来我们也会调整好心态,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首先会切合实际地制定出自己的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接下来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要做好,尤其缺少了三位外援,这对球队影响非常大,我们国内球员表现也非常好,之前的比赛只会激励我们今后的比赛打好。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