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紧凑度存在问题 调整状态迎接下一场

崔康熙:紧凑度存在问题 调整状态迎接下一场
2021年07月23日 0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第7轮比赛,上海申花队3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队。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崔康熙表示:“首先球员在炎热的天气下坚持打完90分钟并取得了胜利,我想祝贺他们,但是我们也有一些问题,球队在前20分钟打进2球,但之后失了1球,有一段时间球队的紧凑度不够,打得也并不漂亮,这些需要我们尽快去改正,我们在很短时间内又要迎来下一场比赛,做好恢复很重要,希望球员们尽快调整好,我们要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谈及失球是否有体能方面问题时,崔康熙坦言:“确实是有一定情况的,但是短期内连续比赛不仅需要我们考虑阵容轮换,还需要考虑整体的体能分配,最重要的还是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而这场比赛最终得到了胜利的结果还是很重要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