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亏了?雄鹿老板:引进霍勒迪堪称最佳交易

交易亏了?雄鹿老板:引进霍勒迪堪称最佳交易
2021年07月22日 11:56 新浪体育

  昨天雄鹿夺冠,朱-霍勒迪也在加盟球队的首季就夺得生涯首冠,他在总决赛中的攻防表现有目共睹。对此,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Marc Lasry)在昨天赛场采访时,曾表示交易引进霍勒迪,是雄鹿做过的最佳交易。

  2020年休赛期,雄鹿在一笔4队大交易中,送出布莱德索和乔治-希尔、2个未来首轮签,和2个互换首轮签的权利,从鹈鹕换来霍勒迪。当时曾有人认为,霍勒迪虽好,但雄鹿付出的筹码未免也太多了,尤其是首轮签。

  但霍勒迪却证明了雄鹿的钱没有打水漂。他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得到17.3分5.7个篮板8.7次助攻1.7次抢断,总命中率40.6%,三分命中率30.3%。在总决赛中,霍勒迪曾有2场得分20+,在G5他20中12,其中三分6中3得到27分13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震惊各界。

  然而,霍勒迪更大的价值还在防守端。在东决,他对特雷-杨的限制就有目共睹。到了总决赛,霍勒迪又先后领命防守保罗和布克,都收效不错。他还多次在比赛最后时刻送出致命抢断。他在今年也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

  如此表现,自然让老板拉斯里喜上眉梢。昨天,拉斯里就表示霍勒迪是最棒的,帮雄鹿赢得总冠军,霍勒迪不但完成了防守,还做到了一切。他称若无霍勒迪,雄鹿无法走这么远,并坦言当初在交易达成时,他也没料到能在本季就夺冠。他感叹称,2020年引进霍勒迪是雄鹿曾做过的最棒的交易。

  对于老板的评价,霍勒迪是当之无愧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