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人作战?不叫事!河南队用韧劲拼下首胜 太中了

少一人作战?不叫事!河南队用韧劲拼下首胜 太中了
2021年07月18日 2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第6轮打响,河南嵩山龙门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0战胜青岛,取得本赛季首胜。

  前5轮河南与青岛可谓冰火两重天。河南队一胜难求,3平2负,5轮只拿到可怜3分。而青岛2胜1平2负积7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然而,两个月的停赛期过后,双方目前的处境出现了新的情况变化。

  在两天前结束的一场补赛中,阵容并不齐整的河南队面对8冠王广州队却打出了令人吃惊的过程,并收获了同样可喜的结果,虎口夺食抢到1分。打出了精气神,同样也打出了主帅哈维尔赛前制定的战术安排。而正是这一场补赛结果,让河南队在接下来的征战中,提升了士气与信心。

  与青岛队的比赛,上半场柯钊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让球队受到重创。但主教练哈维尔告诉队员坚持战术打法,并通过排名布阵,使多名球员打了多个位置,并派上了卡兰加率先打破僵局。另一方面,河南队的防守坚不可摧,十分顽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补时阶段,陈蒲为河南队再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