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祝梅西获美洲杯 花费800万在全国进行庆祝

中国球迷祝梅西获美洲杯 花费800万在全国进行庆祝
2021年07月18日 06:2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梅西和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也让远在中国的球迷激动。近日中国球迷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 庆祝梅西以及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

  球迷首先包下了上海世博源内的世博轴以及闵行爱琴海购物中心,进行了绚烂的灯光秀表演,这一次的花费就达到了130万元人民币。

  据悉类似活动还将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展开。有一位球迷几乎包办了全部费用,预计费用在800万元人民币左右。

  《阿斯报》指出,阿根廷队在中国很受欢迎,在社交网站上拥有3000万的中国粉丝。阿根廷足协早在3年前就将开发中国市场作为战略,在社交网站上也有专门为中国球迷服务的内容。

  西班牙媒体表示,这个庆祝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功,球迷肯定感觉物有所值,如果明年阿根廷拿到卡塔尔世界杯冠军,那庆祝活动规模可能会更大。

  (伊万)

  

梅西巴萨美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