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希望河北政府体育局尽快帮球队解决困难

尹鸿博:希望河北政府体育局尽快帮球队解决困难
2021年07月17日 17:17 新浪体育

  7月17日下午,河北队国脚尹鸿博微博发声,希望河北政府和体育局出面帮助球队解决困难。

  尹鸿博写道:“希望河北政府 河北体育局 尽快帮助球队解决我们遇到的困难 让我们球员可以安心在球场上踢球。昨天我相信河北队的所有球迷看到了大潘受伤,很严重,需要修养七到八个月,试问运动员有多少七到八个月可以耽误,我们吃的是青春饭,我们也需要养家糊口!为了我们热爱的事业我们必须努力奋斗着,但是所有人不希望看到球员无法集中注意力在球场上导致的这种伤病,对球员,对球员的家人都是一种不公平!所以最后希望河北政府 河北体育局 尽快出面解决我们目前面对的困难!”

  随后新浪体育记者袁野在评论区留言,“把球员逼到发声,说明情况真的非常严重了。”

  (二饼)

尹鸿博河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