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忆18西决:每次换防库里 我都像白痴

火箭旧将忆18西决:每次换防库里 我都像白痴
2021年07月16日 22:26 新浪体育

  对不少球迷而言,数年前的“火勇大战”可谓记忆犹新,对火箭旧将莱恩-安德森而言也是如此。近日他做客邓肯-罗宾逊的播客节目。期间他回忆称,在2018年西决,每逢他换防到库里时,总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2018年西决,勇士和火箭鏖战7场,火箭一度3-2领先,却因保罗伤停,以3-4被勇士逆转。

  当年西决7场下来,安德森出战了5场,合计仅出战28分钟。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短板太明显。

  对此,安德森也坦言,当年西决他手感奇差,合计才出手4次,颗粒无收,这让他背负了“高薪低能”的骂名,每个人都认为他糟透了。

  但更让安德森后怕的却是防守。他坦言自己并非出色的防守者,偏当时火箭采用无限换防,他时常会换防到库里面前。而库里几乎总能在他面前得分,“这让我看上去就像个白痴。”

  2018年西决,库里场均得到25分6.6个篮板5.7次助攻1.7次抢断,总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36%。

  (魑魅)

火箭库里安德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