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张琳芃继续伤缺 费南多吴少聪回归

卡纳瓦罗:张琳芃继续伤缺 费南多吴少聪回归
2021年05月01日 17:22 新浪体育

  5月2日晚上20点,中超第三轮,广州队将对阵深圳队。赛前,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的表现从数据端可以接受。本轮张琳芃继续缺阵,费南多和吴少聪回归。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张琳芃这星期还好不了。吴少聪今天已经可以跟队训练,能不能比赛还不确定。好消息是费南多回到阵中,能不能踢90分钟还要看他的身体机能。费南多目前是跟队训练,但是伤病时间比较久。根据他身体状况,如果好的话肯定会给他更多比赛时间,来迎接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广州队遭遇历史最差开局,对此卡纳瓦罗表示:“球队数据还是可以是接受的,在世界范围,任何一家俱乐部,缺失关键性球员,都是比较困难的。彻底完成更新换代要需要经历一定的时间,并且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要保持在前列范围中,并且让年轻球员有成长。如果全员都整齐的话,我们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