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竞加盟沧州雄狮获官宣:这俱乐部稳定 团结有血性

罗竞加盟沧州雄狮获官宣:这俱乐部稳定 团结有血性
2021年04月06日 10:10 新浪体育

  4月6日,沧州雄狮俱乐部官方宣布,原江苏队球员罗竞加盟球队。

  公告: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罗竞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球员·履历

  罗竞,1993年11月4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司职中场,出道于绿城青训。他冲击力强,技术细腻,有着娴熟的控球能力,是一名创造性很强的中场球员。

  罗竞在2011年入选留学葡萄牙的“希望之星”队,于2013年重返浙江绿城被上调至一线队,并在同年代表浙江队参加第12届全运会男足U20比赛,帮助球队拿到季军。同年十月入选中国U22国家队,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

  2019年罗竞转会至江苏苏宁,并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半决赛加时赛当中,轰下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两回合3:2赢下上海上港,挺进决赛。在沧州雄狮队中,罗竞与谢鹏飞、臧一锋同为93年龄段绿城青训的队友,三人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

    加盟·故事

  和谢鹏飞加盟雄狮的原因大致相似,罗竞也是看到了雄狮的稳定与团结,最终选择了这里,“很感谢俱乐部的赏识,沧州雄狮是个很稳定的俱乐部,加盟之前我对咱们球队就有所了解,这是一支非常团结和有血性的队伍。”

  同样,与雄狮老队员的友谊也从某种程度上促成了这段缘分,“和臧一锋我们从小在一块长大,韩锋锋哥也在绿城就认识了,现在来了这边他们也帮助我们很快的融入到了球队。”团结的气氛,再加上球员间彼此从小就形成默契,这也让罗竞对新赛季的到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段时间球队迅速磨合,教练希望大家尽快的互相了解,形成默契。对新的赛季希望有个好的过程与结果来回馈沧州雄狮的球迷和大家的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