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热身4战丢13球防线堪忧 前国脚肖智试训出场

泰山热身4战丢13球防线堪忧 前国脚肖智试训出场
2021年04月03日 18:2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正在上海集训的山东泰山队今天下午4点与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方面,于大宝、张稀哲、吴曦破门。最终,山东泰山队0-3负于国足。本场比赛正在泰山队队内的试训队员肖智获得替补出场机会。

  肖智今年已经36岁,是本土高中锋代表,多次入选国足,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和天津津门虎队,最终是否留队,还要看试训效果,由教练组具体定夺。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泰山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4月7日泰山队将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重新集结,届时球队阵容也会更加完整。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赛,泰山队第一阶段比赛将在广州赛区举行。

  山东泰山队在最近四场热身赛中,球队0-5不敌海港、3-2击败昆山、3-3战平亚泰、0-3负于国足,4场比赛一共丢了13个球,后防线表现堪忧。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王璐

国足中超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