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三中卫体系钦点李昂加盟 海港引援有个宗旨

莱科三中卫体系钦点李昂加盟 海港引援有个宗旨
2021年03月14日 15:12 新浪体育

  不知道是思来想去,还是纯属巧合,反正,最终,上海海港选择了2021.3.14这个由于充满无限美好寓意登上过热搜话题的良辰吉日,官宣了李昂加盟上海海港的好消息。与此同时,上海海港方面坦言:“李昂是球队新帅莱科钦点的引援目标球员,李昂的到来对于莱科打造三中卫体系,至关重要。”

  理性投入,严格执行新政,依照球队主帅莱科期望打造的技战术体系需要,合理引援且迅速高效完成引援,这是上海海港2021的引援宗旨。

  从江苏苏宁2月28日下午宣告停止运营之后,第一时间主帅莱科确定李昂为引援目标,到前些天坊间传出李昂加盟上海海港消息,再到今日正式官宣,显然,这桩引援动作迅速,结果圆满。

  李昂在中超赛场的出色表现,过往有目共睹。技术出众、气质勇猛的李昂,未来在上海海港的后防线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今天,在上海海港官宣李昂加盟之前,李昂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发文道别江苏足球:“十三岁那年,在父亲的陪同下进入省足协的梯队。在基地的七年度过了最重要的启蒙阶段,没争得过荣誉,还闯了不少祸,但他们依然把我当自己孩子培育。感谢江苏对我的栽培!

  2014年第一次踏入职业赛场,终生难忘。经历了211场比赛,有幸与兄弟们和团队拿到两座冠军奖杯!衷心感谢江苏球迷的支持,宽容与陪伴。江苏是我的根,也是我的家。祝福江苏足球,祝福齐心战斗过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情谊长存!”

  当李昂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在父亲的陪同下进入了江苏足协的梯队,在江宁基地一住就是七年。在那里,他度过了最重要的足球启蒙阶段,李昂说:“感恩江苏对我的栽培,没有那些年,也就没有我的今天。”

  后来,还在青年队的李昂被时任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看中,提拔到一队前往土耳其训练,再后来,李昂完成了他的211场比赛。期间的每个瞬间,是刺破云霞,或是血染黄沙,都清楚的放在李昂的心里。

  李昂也在这211场比赛里,和江苏足球一起收获两个冠军,荣耀与青史一同留下。时光洗涤着岁月,岁月改变着容颜。从当初的毛头小生,到如今,李昂从不讳言:“感谢踌躇满志的我遇见美好的你,我爱江苏队,我更爱这里的人们。这是我的根,也是我的家。”

  寒雨连天夜入吴,金陵子弟莫相送。不得不和江苏足球说再见的一刻,李昂带着感激之情开启新征程,“感谢江苏球迷对我的宽容,期盼与陪伴,身后永远有你们的力量支撑着我继续前行,也要祝福江苏足球,诚心希望新的力量可以早日飞扬,江苏足球一定会回来。也祝福我的队友们,工作人员早日找到好的归宿。”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情谊长存。”至此,这一瞬间,李昂和他梦开启的江苏足球,永远定格。无可奈何,带刀后卫只能在这一刻和令人唏嘘的江苏足球作别。

  从今往后,场外重情重义,场上勇猛顽强的李昂,要带着他对过往的感恩和最初的梦想,开始新的征程了。接下来,骨子里耿直要强的李昂会在上海海港和中国国家队的赛场上拼尽全力,为争取更多的荣誉放手一博。(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