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老东家?37岁孔卡获邀请考虑复出 考虑球迷意见

重返老东家?37岁孔卡获邀请考虑复出 考虑球迷意见
2020年12月18日 18:2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期中国足协宣布了最严的限薪令,中超也基本上与顶级外援彻底无缘了。在过去十年,中超留下过不少超级外援的身影,其中在2011年加盟恒大的孔卡,绝对是超外的开山鼻祖。如今已经37岁的孔卡退役一年多,过着悠闲的退休生活,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放弃对自己的约束,与很多球星退役后迅速发福相比,孔卡还是显得相当自律,他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赤裸上身的照片,来显示自己的完美身材。

  身型保持得不错的孔卡,还得到了复出邀请。他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就希望孔卡能复出,回到巴西参加下赛季的州联赛,孔卡也在社交平台询问了球迷的意见,但暂时还没有最终决定。

  虽然身材方面还保持得不错,但是孔卡的外貌确实苍老了很多,其中他有一张近照更是看上去几乎头发全白,面部肌肉松弛衰老感很明显。当时不少球迷看到这照片后,都在感叹自己的青春已逝了。

孔卡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