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与火箭分歧在于一人! 送他就能得到哈登

热火与火箭分歧在于一人! 送他就能得到哈登
2020年12月18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报道,迈阿密热火和休斯顿火箭关于詹姆斯-哈登交易而言,现在最主要的分歧点就在于火箭要求筹码中必须包含邓肯-罗宾逊,但是热火却对此犹豫不决。

  根据此前的报道,热火已经与火箭展开了谈判,但是双方仍然存在巨大分歧。虽然火箭队做好准备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哈登依然留在球队里,但是他们希望能尽快完成哈登的交易。但是,因为火箭的要价极高,因此很难有球队能够接手哈登的大合同。

  在2019-20赛季常规赛期间,罗宾逊场均可以得到13.5分3.2篮板1.4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4.6%;季后赛中,罗宾逊场均拿下14.7分3.5篮板2.3助攻,三分命中率是39.7%。因此你,作为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罗宾逊对于热火来说非常重要,因此球队也在犹豫是否要送出他。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