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无球可踢!31岁前国脚沦落 与大连合同年底到期

1年无球可踢!31岁前国脚沦落 与大连合同年底到期
2020年12月07日 18:1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年的中超给人留下很多深刻回忆,其中大连人的青春风暴就成为一大亮点,在本赛季的中超所有球队,他们的U23球员出场时间是最多的,贝大师能带着这群“孩子们”完成保级,已经体现不错的成绩。但与此同时,球队的老将们就面临更多的竞争,其中包括多名前国脚级球员,在今年仅得到很少的上场时间,有的人甚至连1分钟都没有上过,他就是31岁的李建滨。

  年少成名的李建滨,此前效力过恒大与申花等多支豪门球队,但来到大连之后,似乎就跌入到生涯的谷底。加盟球队第一个赛季,他获得19次出场机会,算是一名轮换主力,也帮助球队顺利保级。但今年贝大师开始大刀改革,包括秦升等老将们都纷纷离去,朱挺周挺等球队老臣也被下放到预备队,但对于才31岁的李建滨来说,其地位就非常尴尬了。

  赛季开始前他就落选了球队大名单,当时贝帅给出的解释是李建滨有伤在身,等伤愈后会在第二阶段补报。果然西班牙人也兑现了承诺,在9月份的临时转会窗中,李建滨回归了一线队获得报名机会。不过也就仅此而已,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比赛,他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有,甚至连保级成功后的几场排位赛,李建滨都依旧未入贝帅法眼,结果直接1年无球可踢了。

  根据德转市场显示,他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年12月份就结束,如无意外球队将不会与其续约,在限薪以及众多球队解散的大环境下,要想找下家也并不容易。年少成名的李建滨早在20岁就入选国足,当时高洪波还将他带到亚洲杯赛场。随后又转投恒大,生涯似乎一路平川。但有时年少成名并非好事,脾气暴躁令他无论场内或场外都惹来不少麻烦。

  近年闹得最大的一次就是在KTV打架,那段视频一夜间火遍了全网。从年少成名的潜力国脚,到最后被外界叫为中超“恶人”。李建滨确实没有达到预想的高度,但31岁也还有时间,希望他能尽快找回自己挽救职业生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