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责任在我 今年若是普通赛制结果会不同

卡纳瓦罗:责任在我 今年若是普通赛制结果会不同
2020年11月12日 23:32 新浪体育

  11月12日,中超冠亚军决战,广州恒大1-2不敌江苏苏宁,无缘冠军。赛后,主帅卡纳瓦罗主动揽责,称今年如果是普通联赛赛制,结果会不同。

  卡纳瓦罗赛后发布会:“责任大部分在我,我没有很清楚、严重的告诉队员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决赛是拿来赢的,饥饿感上我们不如对方,导致了比赛中发生了变化。”

  “实话实说,决赛40分钟红牌加进球,还有重要进攻队员伤了,对于球队来说很困难。确实很苦涩,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很清楚对方的踢法:尽可能破坏我们有效进攻,然后打反击,两个进球都这么进的。”

  “比赛前我和队员讲,不管今晚结果如何,我很认可我们全体的队员和工作人员从赛季开始前的付出,但是赢是输都有可能,并不是说第二回合的失败就磨灭了一个赛季的成绩,即使我们这场没赢,也不能说我们不具备夺冠的资格。非常遗憾,现在说不苦涩肯定不可能,我们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想卫冕这个冠军,如果是普通联赛赛制,结果会不同,但今年就是这样,我们也走到了最后,但没办法。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想亚冠了。”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