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倒计时!江苏损大将 这是苏宁最渴望夺冠的时刻

冠军倒计时!江苏损大将 这是苏宁最渴望夺冠的时刻
2020年11月08日 22:40 新浪体育

  按照本赛季中超的特殊赛制,联赛打到最后两轮,看似每轮有8场比赛,但实际上真正有看点的比赛只有两场,一场是保级大战,一场冠军争夺。与昨天下午永昌与卓尔的保级大战一样,今天恒大与苏宁的争冠战也踢成了0-0,双方将悬念保留到了第二回合。

  对于苏宁不利的是,本场比赛85分钟,球队中后卫李昂对黄博文犯规,吃到黄牌,这样他就累计了四张黄牌,将缺席双方次回合的较量。

  自升入中超联赛以来,江苏苏宁从未染指过中超联赛冠军,最好成绩是联赛亚军,也是和广州恒大的竞争中落败。今年赛制特殊,苏宁一路过关斩将打到恒大面前,也是他们最近几年离中超冠军遜的一次。

  另外,今年苏宁集团旗下的几支球队,包括国际米兰,SN战队,苏宁女足在各项赛事中连连斩获亚军,所以目前,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空前强烈。11月12日,在苏宁集团冲刺双十一的过程中,苏宁能否夺得中超冠军,为集团添一把主力。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