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伊塞斯单刀破僵图雷闪电追平 鲁能1-1华夏

半场-莫伊塞斯单刀破僵图雷闪电追平 鲁能1-1华夏
2020年10月31日 20:22 新浪体育

  

半场1-1半场1-1

  10月31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5-8名排位赛次回合比赛在苏州赛区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莫伊塞斯断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第22分钟,丁海峰传中打在刘军帅脚下变线,图雷推射得手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山东鲁能在经历了与北京国安两回合都充满争议判罚的比赛后,又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首回合比赛中遭遇误判,费莱尼的绝杀好球被判无效,虽然中国足协认定进球有效判罚为误判,但结果无法更改。次回合交手,山东鲁能主帅郝伟认为,困扰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的心态。王大雷受伤缺阵,韩镕泽火线复出。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段刘愚边路送出斜塞,莫伊塞斯跟进推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6分钟,保利尼奥送出直塞,图雷快速插上被撞倒,但裁判未有表示,慢镜头显示图雷也越位在先。第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段刘愚大范围转移,门将鲍亚雄出击失误,格德斯晃过门将后射空门,球被张俊哲在门线处将球解围。

  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莫伊塞斯断球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但是好景不长,第22分钟,丁海峰边路持球弧线球传中,球击中刘军帅后变线,图雷得球劲射得手,将比分追为1-1平。

  第25分钟,格德斯带球突破,禁区线附近突入起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随后的角球进攻,郑铮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潘喜明直塞,丁海峰得球传入禁区,图雷跟进推射偏出。第39分钟,丁海峰受伤下场,姜文骏替补登场。第45分钟,格德斯断球反击,突入急停后将球传出,莫伊塞斯得球再分球,段刘愚拿球内切兜射远角偏出。

  进球信息:

  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莫伊塞斯断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

  第22分钟,丁海峰传中打在刘军帅脚下变线,图雷推射得手。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泰山:18-韩镕泽;3-刘军帅、5-郑铮、6-王彤、39-宋龙;10-莫伊塞斯、17-吴兴涵、22-蒿俊闵、25-费莱尼;23-格德斯、36-段刘愚。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2-张俊哲、5-梅米舍维奇、23-任航、32-丁海峰(第39分钟 姜文骏);37-潘喜明、8-保利尼奥、13-尹鸿博、15-王秋明;11-图雷、16-高拉特

  (零零磊)

中超鲁能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