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太有爱!韦少四次主动表白 恒大太太团由她扛旗

场面太有爱!韦少四次主动表白 恒大太太团由她扛旗
2020年10月30日 22: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10月29日晚上,广州恒大球员韦世豪的未婚妻吴雅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两人在一起六周年的日子。

  吴雅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记录一下,六年快乐。”从她的社交媒体的纪录看,每年的10月29日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吴雅都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换句话说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6个年头。

  就在广州恒大0-0战平北京国安的比赛,韦世豪替补登场,尽管未能帮助球队获胜,但是他表现不错可以看出他恢复得相当不错。比赛结束后,韦世豪来到场边,隔着护栏与自己的未婚妻互动,这一幕也被摄影师拍下,在这样的特殊赛制下,这样的场面实在太过有爱了,也值得被记录下来。

  吴雅今年22岁,比韦世豪小3岁,2014年两人在葡萄牙相识,当时韦世豪在葡萄牙踢球,而吴雅则在葡萄牙求学,吴雅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正当韦世豪在葡萄牙无球可踢面临职业生涯的低谷时,吴雅成为了他在异国他乡的依靠。韦世豪后来回国踢球,吴雅则继续留在葡萄牙读书,两人一度面临聚少离多的日子,但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深厚,吴雅的每年10月29日都会准时发文就是最好的依据。

  2018年9月16日,吴雅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韦世豪正式求婚成功,两人正式从恋人变成了订婚的关系。据说韦世豪这次求婚其实花费了很多心思,他邀请了台湾著名嘻哈团体“顽童MJ116”前来助阵。吴雅被求婚成功后,在社交媒体上说道:“9.12,Yes,I do,顽童来‘干大事’了!我们四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这四年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能懂,也很感恩缘分让我们相遇。我们终于要结婚啦,从此我就是少女人妻了!”

  吴雅面容身材姣好,韦世豪是目前中国国内顶级的国脚,两人也算是郎才女貌了。近些年可以发现韦世豪虽然个性十分鲜明,他在发型上经常标新立异,但是在球场上、在为人处世上的确成熟了很多。这不仅仅归功于在恒大受到了主帅卡纳瓦罗和一众老大哥的教育和带领,而且还有和吴雅订婚成功,身为一个男人和一个准丈夫的自觉。

  伙计们!来看她更多的照片吧!

韦世豪吴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