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2球!林良铭再破门 中超国内球员射手榜并列第5

3场2球!林良铭再破门 中超国内球员射手榜并列第5
2020年10月31日 19:06 新浪体育

  10月31日,中超9-12名排位赛次回合打响,大连人2比1战胜天津泰达,林良铭打入了近3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这粒进球也使得他和拉尔森一起并列俱乐部射手榜次席,同时中超国内球员射手榜,林良铭并列第五。  

  由于首回合总比分0比2落后,因此一上来大连人拼得很凶。第20分钟,林良铭就为大连人首开纪录。大连人围攻泰达球门,泰达防守球员的解围滚到了禁区前沿,林良铭迎球打门,皮球击中郑凯木和宋岳身上发生两次变线,泰达门将滕尚坤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门右侧入网。

  这是林良铭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林良铭的每次进球方式都有所不同。首粒进球是中超第8轮对阵山东鲁能,林良铭前插接队友孙铂传球推射破门。第二球是对阵石家庄永昌,林良铭接拉尔森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第三粒进球则是这次的远射。

  三粒进球三场胜利。这粒进球也使得林良铭在中超国内球员射手榜并列第5,排在他前面的是韦世豪(7球)、张玉宁(5球)、郜林(5球)、毕津浩(4球)。而且林良铭也和拉尔森一起,同进3球并列大连人射手榜次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