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球可不够!鲁能又遭争议判罚 这次绝杀还被吹

三点球可不够!鲁能又遭争议判罚 这次绝杀还被吹
2020年10月26日 21:57 新浪体育
三个点球还不够三个点球还不够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2-2战平河北华夏,主裁判艾堃是连续判罚三个点球(给华夏1个、鲁能两个点球)。但鲁能球迷仍喊冤,只因两次对手手球被“无视”,还有最后的绝杀被吹。

  不论裁判判罚的正确与否,再次证明了鲁能的比赛是绝对有热点。

  先是比赛第4分钟,格德斯单刀杀入禁区,但在最后射门时被拉倒失去了重心。纵然格德斯摊开双手示意,但主裁判艾堃没有表示。

  接下来来到连续三个点球的焦点时刻。先是第28分钟,王大雷出击绊倒图雷。艾堃经过VAR提示,亲自观看后判罚点球。点球大战开始了。

  然后我们来到第42分钟,格德斯突破时被潘喜明绊倒,主裁又给了点球。

  第二个点球。

  最后是第72分钟,莫伊塞斯被绊倒,艾堃判罚点球。连续第三个点球。

  单场比赛一共4个进球,有三个都是点球,真是没辙了。要知道不是两队进攻差,两边曾多次击中门梁门柱。但最终得分的都是点球。

  此外,让鲁能球迷不满的是漏判的两个手球。

疑似手球疑似手球

  首先是任航疑似手球,VAR回放,但艾堃没有判罚点球;还有就是格德斯挑球击中任航手臂,也没有点球,VAR也没介入。

  争议的焦点在比赛补时阶段。费莱尼头球绝杀,艾堃果断吹罚推人犯规。

  不定性判罚的准确性与否,大家自信甄别吧。

绝杀被吹绝杀被吹

  (本心)

鲁能中超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