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保级成功我们没松懈 会继续提高5后卫演练

王宝山:保级成功我们没松懈 会继续提高5后卫演练
2020年10月25日 18:2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26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七轮争夺,大连人VS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25日下午,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球队完成了第一个保级的目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没有松懈,在积极备战,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在场上,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展现对胜利的渴望,能够奉献精彩的表现,为任务目标去努力争取。

  艾哈因为父亲的情况离开赛区,巴斯也因为伤病回德国治疗,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我们还有其他的目标,因为在来大连之前,我们对5后卫阵型的演练不是特别成熟,之后我们会加油提高。包括外援的离开也给其他球员提供更多上场的机会,通过后面的比赛对人员深入了解,为明年做准备。

王宝山泰达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