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弗拉活跃两队球员频频倒地 泰达0-0卓尔

半场-埃弗拉活跃两队球员频频倒地 泰达0-0卓尔
2020年09月28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苏州赛区第一阶段收官战,天津泰达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卓尔一波4连败直线降入第二阶段保级组,已进行的换帅表明球队所承受的压力,对于目前的卓尔来说,还是应尽可能将各方面细节做到更好,争取获得更好的排位。泰达上轮以0-3的较大比分负于B组倒数第2黄海青港,再次说明本赛季战绩滑坡的客观性。本轮是泰达在第一阶段避免无胜绩的最后机会,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泰达1-2负卓尔。

  第2分钟,朴韬宇得球斜长传给到禁区内,卓尔球员把球破坏出去,外围车世伟头球一顶被董春雨没收。第12分钟,泰达继续进攻,苏缘杰带球分到禁区,底线位置阿奇姆彭跟进倒三角传中,董春雨出击抱球没收。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陷入沉闷,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37分钟,卓尔打反击斜长传找到前场左侧埃弗拉,突破后底线位置倒三角传中,可惜跟上的队友跑过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15-巴斯蒂安斯、23-钱宇淼(U23)、33-宋岳、13-郑凯木、17-惠家康、22-郭皓、24-朴韬宇、26-车世伟、7-阿奇姆彭、32-苏缘杰

  替补:29-杨启鹏、2-王政豪(U21)、5-邱添一、14-荣昊、20-毛昊禹、28-谭望嵩、30-刘洋、21-赵英杰、35-兰菁轩(U21)、8-肖智、9-桑德罗-利马、11-谢维军(U23)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3-刘毅、4-艾志波、6-李超、15-明天、11-周通、39-丛震(u23)、25-纳霍尔、26-刘云、17-埃弗拉、31-董学升

  替补:1-王智峰(u23)、5-韩鹏飞、7-罗毅、8-姚翰林、12-刘尚坤、18-宋志伟、19-胡靖航(u23)、21-江子磊(u23)、23-孙寿博、29-张成林、32-马丁斯、41-陈骜(u23) 

  (卡卡)

卓尔泰达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