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曾见证湖人最黑暗时期! 勒布朗拯救一切

库兹马曾见证湖人最黑暗时期! 勒布朗拯救一切
2020年09月28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报道,凯尔-库兹马在洛杉矶湖人夺得西部冠军之后透露称自己见证了湖人最黑暗的时刻,现在的这种感觉很难去形容。

  库兹马说:“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你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这是一种感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回到过去。特别是对于我来说,我正在拥抱这一切。我在这里度过了湖人最黑暗的时期,但是现在我们能够在这里参加总决赛,显然我们作为球员付出了很多努力,这也是管理层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西部决赛中,湖人以大比分4-1战胜了掘金,最终挺进总决赛,这也是球队时隔10年再次进入到总决赛。要知道,在科比职业生涯末期之后,湖人就陷入了重建,因此球队也经历了一段十分黑暗的岁月。

  库兹马在2017年被湖人选中,当时,球队的战绩仅为26胜56负,排名西部第十四,这也是湖人的低谷时期。而如今再次回首,库兹马自然也是十分感慨。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