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组织数百名球迷现场观看冲4战 目标只有3分

深足组织数百名球迷现场观看冲4战 目标只有3分
2020年09月27日 11:49 国内足球综合
深圳为冲进争冠组拼了深圳为冲进争冠组拼了

  信息时报大连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深圳佳兆业与江苏苏宁成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末轮稍有悬念的对决,深足为“争4”作最后一搏,而苏宁要抢分,与鲁能争夺A组第二的位置。赛前深足表示,此役的目标只有3分。

  大连赛区最后2个悬念将通过3场比赛决出——深足与申花的第4名争夺,鲁能与苏宁的第2名争夺,目前鲁能和申花握着“主动权”,假如这两支球队赢球,那么他们将成为该赛区第2名和第4名。

  然而,对于深足和苏宁来说,虽然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但两队强烈希望能撼动鲁能和申花的位置。用深足小将戴伟浚的话来说,那就是“此役只能赢球,不能是平局或输球”。本赛季,深足首回合与苏宁战成1:1,在足协杯首轮,苏宁则以2:0淘汰深足。

  目前上海申花领先深圳佳兆业1分,该队对手是大连赛区垫底的河南建业,建业很可能要为第二阶段的保级作准备。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直言,自己在接手球队时并未想到最后一轮面对争4局面,但对于球队目前的“被动”,他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分心其他事情,专注我们自己这场比赛。大家知道,即使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也要看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所以说我们还是做好自己,专注自己本身。”据了解,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组织了数百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