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尽人事听天命先拿下比赛 做好自己保持专注

小克:尽人事听天命先拿下比赛 做好自己保持专注
2020年09月26日 15:43 新浪体育

  明天下午三点半,深圳佳兆业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这场比赛以及另一场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果,将决定着争冠组的最后一个名额花落谁家。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最后一场比赛,尽人事听天命,而队中绝对主力戴伟浚的表态简单明了:明天的比赛只可以拿三分,不可以平,不可以输!

  在今天中午开始的第一场赛前发布会上,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明确表态,球队虽然晋级到争冠组,但是还要为力争第二名而战,他在发布会上不忘提醒现场记者,“深圳队即使赢了球也不一定晋级,因为上海申花赢不下河南建业的机率很小。”他还表示,“我们也有自己的动力去比赛, 我们明天再看,哪支球队的欲望更强烈。”

  而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则表示:“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我们要做好该做的事情,尽人事听天命,有志者事竟成,我们会全力以赴。”第一阶段最后的一场比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克帅携阵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国内主力球员戴伟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小将戴伟浚第一次出席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决战,他的表态简单明了:“这是我们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球员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因为我们只可以拿下三分,不可以平,不可以输,希望用这个三分来回报深圳球迷。”

  做为中超一年级新生,21岁的戴伟浚表现十分抢眼,他在深足队中起到的作用甚至超过一些表现平庸的外援。对于自己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戴伟浚用流利的普通话表示:“自己第一次打中超联赛,我觉得适应得挺好,希望可以进一步地提升自己,多向队中的老队员们提问学习,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第二阶段取得更多的进球和助攻。”现场记者提到,深足中场球员表现出色,明天的比赛,中场方面需要做好哪方面的工作时,司职前腰的戴伟浚表达了强烈的进攻欲望:“我觉得在进攻方面,我们要用更进取的方式打比赛,因为这比赛我们只能赢,不可以平,不可以输。”

  小克鲁伊夫在接手深足时,有没有想过球队在最后一轮所面对的争四形势?对此,克帅回答:“我在当时没有想到现在的这种情况,因为当时和深足签约时,我所想的就是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怎样尽快地融入这个团队,和球队上下拧成一股绳,去完成我们的工作。现在到了最后一轮,我们还有争取前四名的机会,这来源于俱乐部所有人员的一起努力。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是大家六十多天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所有人的功劳。”

  深足与苏宁的这一场比赛继续对观众开放,来自深圳的200多名远征军见证了上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希望深足用一场胜利为第一阶段比赛收官,而深足本赛季从未取得过连胜,在被问及是否期待用两连胜回报深圳远征球迷的支持时,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比赛的胜利,不管是一场胜利,还是两连胜或三连胜。”

  深足明日即使获胜,但是,能否晋级争冠组,还是要看申花与建业的这场比赛的结果,小克表示:“从前几天开始,我一直强调,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做好自己,不要因为其它事情而分心,要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虽然既使我们赢下了比赛,能否晋级也要取决于另一场比赛的战绩,但是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专注于自己。”(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