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大赏!从全场48次犯规 到卡牌王又上双

中超裁判大赏!从全场48次犯规 到卡牌王又上双
2020年09月25日 22:51 新浪体育
马宁本场10黄,一红。成功上双马宁本场10黄,一红。成功上双

  中超首阶段进入收官阶段,裁判问题在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又窜出来,成为最大焦点。

  来看今晚第13轮的两场有故事的比赛。

  首先是国安0-1上港的比赛,主裁判张雷的双标判罚已经无需赘述。这里要说的是两队的犯规,上港-国安的对比是23与25次。合计是48次。

犯规满天飞犯规满天飞

  以比赛90分钟计算,基本上就是2分钟一次犯规。

  对于喜爱看足球赛的球迷来说,简直是灾难了。

  而作为球场法官的裁判,不会运用执法的权利来约束队员的犯规行为吗?

  一昧的双标只会降低自己的权威,令场上的球员更加不服。

  接下来看第二场,重庆4-1永昌的比赛。

  比赛中重庆半场2-0领先,下半时刚开场,重庆门将邓小飞因为一次犯规被判罚红点。一度影响比赛的走势,甚至争四的局面。好在重庆又继续进球,杀死了悬念。

  而本场的焦点则是黄牌的数量,马宁本场共出示了10张黄牌,一张红牌。捍卫了自己卡牌大师的名号。

全是牌全是牌

  一边是裁判没有掌控力,全场犯规满天飞;另一边则是裁判偏爱出牌,屡屡上双。

  中超裁判,说你什么好呢?

  (本心)

裁判中超马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