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两双全场6个前场板! 巅峰的魔兽回来了

半场两双全场6个前场板! 巅峰的魔兽回来了
2020年09月25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西部决赛G4开打,洛杉矶湖人以114-108战胜丹佛掘金,将大比分改写成3-1。此役,沃格尔变阵,将霍华德提到了首发,他全场出战22分钟,6投5中砍下12分11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

  据统计,这是霍华德自2017年后首次季后赛砍下两双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比赛中,他上场9分钟砍下8分8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当时,湖人在前场篮板方面,也以5-0领先于对手。

  除此之外,霍华德在半场就取得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的数据,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人感到梦回巅峰。要知道,他上一次季后赛两双,已经要追溯到2017年4月25日,当时效力老鹰的霍华德在对奇才的季后赛第4场得到16分15篮板,距今已经过去了1249天。

  同时,霍华德的表现也冲上了全美热搜,热搜的关键词是“巅峰德怀特(Prime Dwight)”,显然,霍华德的表现让人们想起了巅峰时期的那个超人。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