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谈全华班:根据富力风格部署 给球员打120分

崔康熙谈全华班:根据富力风格部署 给球员打120分
2020年09月24日 23:1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微

  9月2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A组一场比赛在大连赛区进行,上海申花2-0战胜广州富力。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首先点评了比赛:“这场比赛感谢队员们克服了体能上的巨大困难,坚持到了最后,并且赢下了比赛。队员们表现都很好,我们在场上更多的克制了对方传导方面的长处,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可以调整好心态,打好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下场比赛的安排,崔康熙坦言:“下一场比赛球员在体能上来说肯定还是非常困难,希望能通过后面两天的恢复调整,做好下场比赛的准备。”

  谈及今天的全华班首发阵容,崔康熙解释道:“我们的外援目前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病,比如莫雷诺今天也很难出战。考虑到对手的球员都是小快灵技术风格,我们也进行了相应的人员部署。另外,我们不仅要考虑这场比赛,同时也要综合考虑下场比赛的安排。”

  对于今天国内球员的表现,崔康熙点评道:“本赛季球队引进了不少内援,在各个位置上都拥有有实力的球员。本场比赛毕津浩与彭欣力都完成了在攻防两端战术上的部署,并且攻入了进球,发挥可以打120分,我对他们也都非常满意。”

崔康熙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