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伤病报告:4人带伤 秃曼巴将接受MRI检查

湖人伤病报告:4人带伤 秃曼巴将接受MRI检查
2020年09月24日 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湖人官方发布了西决第四战的伤病报告。

  具体如下:迪昂-韦特斯(左侧腹股沟酸痛)不太可能出战;亚历克斯-卡鲁索(左手腕酸痛)、丹尼-格林(左手指受伤)、勒布朗-詹姆斯(右侧腹股沟酸痛)均大概率出战。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卡鲁索经历了左手腕不适,保险起见他将今日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

  卡鲁索表示自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受伤的,现在手腕更接近于僵硬的状态而不是酸痛,他希望可以出战第四场。

  卡鲁索说:“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来恢复和休息。我应该没事。我认为这只是你受到硬伤的情况之一,比如撞到膝盖或者摔倒在地上。我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就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有一段时间会感到疼痛,但你必须努力克服它。”

  对于自己被列入伤病报告的左手无名指伤病,格林表示他并不担忧:“手指的损伤很轻微。并不严重。我不知道有人跟你说了什么,但这是件小事。我会没事的。我要继续打球。我还有九个手指,所以我不会有事的。”

  湖人将于明日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迎战掘金,目前湖人以总比分2-1领先。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