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五连败确实没想到 输球难受但信心不会输

吴金贵:五连败确实没想到 输球难受但信心不会输
2020年09月16日 21:0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要恭喜重庆当代队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输球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但是连续的输球更是难受。但是那我们信心不会输,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打好第一阶段的比赛,磨合好队伍。”

  媒体提问:

  [PP体育]

  球队在上半场对对方三名外援的防守限制表现不错,能否介绍一下球队在防守方面有着怎样的一个设计?两名边后卫皆因伤病被换下,对后面的比赛会不会有直接影响?

  吴金贵:

  “准备本场比赛,我们做了大量的分析,对对手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外援的进攻能力,多次进行演练。我们知道对手外援的状态在回升,向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上半场在防线完整的情况下,防守端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当下半场两名主力边后卫出现伤病情况,我们换上的球员都很努力,但是在防守上还有所欠缺,对手的外援能力高于我们的防守队员。我们有些着急,被对手打反击,这就是在下半场防守方面出现的问题。”

  [PP体育]

  波波维奇完成了首秀,结合他的表现,感觉他到位之后接下来会对球队起到哪些帮助?

  吴金贵:

  “波波维奇的到来,补充了老将王栋、杨宇,以及王皓的伤病中场的缺失。米纳拉一个人在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是在进攻方面有些势单力薄。波波维奇可以丰富中场的组织进攻,提高组织效率起到帮助。”

  [PP体育]

  球队现在是五连败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对联赛目标是否会发生偏移,对第二阶段有哪些准备工作?

  吴金贵:

  “五连败确实没有想到,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既然现在已成事实,还是应该磨合好队伍。争取在第二阶段到来之前,能够把队伍磨合得更好。”

吴金贵黄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