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球队最大问题仍在防守端 王上源回归可提升

杨戟:球队最大问题仍在防守端 王上源回归可提升
2020年09月14日 23:16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第十一轮展开争夺,马里梅开二度,郜林传射建功,巴索戈补射扳回一球。最终,深圳佳兆业3-1击败河南建业。赛后,佳兆业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球队最大问题仍在防守端,实际上,问题出在协防保护和呼应上。现在看,进攻问题倒容易解决,核心回归,伊沃上场后能带动进攻,其他队员也对他的存在更加适应。

  后防线调整空间不大,等待王上源回归吧,他是我们防线上重要的球员。他回归以后我们也能对防线重新组合,防守应该也能得到提升。

  预计巴索戈目前只能踢60分钟,等他恢复到最佳状态吧。我们的外援情况、伤病情况跟第一循环其实差不多,只能用出场时间变化和轮换的办法,来调整球员的状态。

王上源杨戟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