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之王翻车!上港金身告破 第6次落后没能再拿分

逆转之王翻车!上港金身告破 第6次落后没能再拿分
2020年09月05日 2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出现大冷门,最终凭借王秋明和马尔康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上海上港。9轮过后,上港的不败金身终告破,赛季逆转之王也翻车了。

本赛季,上港一度被誉为

  本赛季,上港一度被誉为最会踢逆风球的球队;前8轮比赛中,上港曾3次在先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2次惊险扳平。可今晚,第6次落后的他们没能像之前一样发起绝地反击,反倒补时阶段再被丢1球,无奈的上港只能饮恨落败。

  本轮上港输球后,中超16强不再有不败球队;上港对阵华夏的9次不败纪录也因此告破,此前双方交锋,上港7胜2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上港本场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据悉,下半时开场,阵中绝对核心奥斯卡因大腿拉伤被换下;不败金身告破,“小金人”伤退,今晚的上港光芒逐渐暗淡。

  (莉莉安)

上港中超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