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面对字母打进关键球后怒吼:他防不住我!

巴特勒面对字母打进关键球后怒吼:他防不住我!
2020年09月05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东部半决赛第3场,热火以115-100击败雄鹿,总比分3-0领先。这3场比赛,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的表现力压常规赛MVP大热门字母哥。

  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应该没有人会想到热火会3-0领先雄鹿,而吉米-巴特勒在与字母哥的对决中处于明显的上风。

  这3场比赛,巴特勒场均得到27.6分、4.7个篮板和4.7次助攻,字母哥场均得到22.7分、13.3个篮板和7次助攻。

  虽然字母哥的场均数据看起来比巴特勒更好一些,但是巴特勒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明显更出色。特别是今天这场比赛,巴特勒在第四节独得17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40-13的高潮,扭转局面并将总比分扩大到3-0。

  第四节,当吉米-巴特勒在字母哥的防守面前完成一个上篮得分之后,他在跑回后场时不断重复着:“他(字母哥)防不住我!”

  除了在第四节砍分之外,巴特勒也不忘组织进攻。本节还剩2分多钟,巴特勒突破篮下吸引防守之后把球分给外线的克劳德,克劳德三分命中,帮助热火领先7分。

  反观字母哥,他在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有一次上空篮的机会,结果都没有进,这位卫冕常规赛MVP的信心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已经被打崩了。

  这轮系列赛第2场比赛之前,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无论你怎么评价我,你都不能说我不是一个胜利者。”他说到做到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