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足球城底蕴!破坚盾斩首胜 千球大连此刻终爆发

这是足球城底蕴!破坚盾斩首胜 千球大连此刻终爆发
2020年08月29日 22:37 新浪体育

  

  今晚,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人队再度遭遇本赛季的首个对手山东鲁能,贝尼特斯的球队依旧率先打破僵局,不同的是,这次这支年轻的生力军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两场比赛面对有着中超最强防线的鲁能,初生牛犊的大连人2轮进3球,攻击火力十分惊人;而连续两轮战平恒大,复仇鲁能,虽然刚刚收获赛季首胜,但这支大连人用令人信服的表现证明他们绝非弱旅。

  在对阵大连人之前,李霄鹏麾下的山东鲁能已经取得了4连胜,先是1-0击败了广州恒大,让卡纳瓦罗的球队遭遇首败,然后鲁能又以2-0的比分战胜了深圳佳兆业,2-1的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上一轮对阵富力,鲁能也踢出了5-1的比分,过去4场比赛,李霄鹏的球队打入了10球,仅仅丢了2球,不仅进攻端火力凶猛,防守的统治力更是无人能敌。

  反观贝尼特斯率领的大连人,从首轮对阵鲁能先进两球被3比2逆转开始,一直在为年轻交着学费,作为大连赛区唯一一支难求一胜的球队,贝尼特斯一度饱受质疑,但上轮与领头羊恒大的比赛,让外界看到了这支年轻生力军的希望,虽然也是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扳平,但比赛场面和进攻端火力都让他们收获了信心。而这种信心上的积累,终于在联赛下半程首轮得到了爆发。

  比赛开始之后,年轻的大连人打的十分积极主动,而且进攻质量极高,上半场统计中大连人10次射门6次射正,而鲁能只有6次射门,也只有1脚球射正,大连人所表现出的场面完全不像是一支没有赢过球的球队。而大连人队源源不断的攻势终于在下半场得到了回报,两个边前卫孙铂和林良铭打出了漂亮的传跑配合,昔日皇马B队的小将林良铭打入了加盟大连人后的首粒进球。

  取得领先之后,鲁能也调兵遣将换上了高大中锋郭田雨,好在这次贝尼特斯的球队经受住了考验,没有再让对手扳平或者逆转比分,两次面对鲁能,大连人队收获三粒进球,更难能可贵的是,本轮更是在强大的鲁能身上拿到了含金量极高的赛季首胜。连平恒大、胜鲁能,年轻的大连人无所畏惧,下半程开了个好头,让我们期待他们未来能带来更多的精彩。

  (动感超人)

鲁能中超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