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少打一人也应该拿下比赛 越困难越支持国安

京媒:少打一人也应该拿下比赛 越困难越支持国安
2020年08月27日 2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18:00,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7轮,北京中赫国安2-2战平石家庄永昌。北京体育新闻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点评了这场比赛。二位解说认为,国安防守问题从联赛第一轮开始就一直存在;国安能力比对手强,即使少打一人也应该拿下比赛。同时,二位解说表示国安三轮不胜没有走出低谷,但越是困难越要支持。

  谈金泰延助攻,阿兰破门——

  魏翊东:金泰延上次出场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这次直接送出了助攻,这个时间打破僵局比赛应该就好踢一些了。

  王长庆:低平球横扫门前,非常漂亮的传球。我们好几场比赛都是比对手进球早,说明我们的准备是充分的。

  谈国安球员状态——

  魏翊东:可以看到球员们正在一点点进入兴奋的比赛状态。但是防守中空间站位还是有问题,三中卫在我们的比赛当中还是存在问题。

  谈国安解围不慎踢到于大宝手臂上——

  王长庆:球肯定是打在胳膊上了,但确实是在身体范围内,没有扩大防守范围。

  谈穆里奇破门扳平比分——

  魏翊东:轻易的让对手转身射门了,穆里奇本来是本身,就是脚下太快了,这球穆里奇打的确实好。穆里奇真是宝刀不老啊。

  谈郭全博铲倒马修斯直接染红——

  王长庆:这个应该没有问题,但之前杨帆的犯规应该交代一下。

  魏翊东:这个球穆里奇太有经验了,马修斯也跟着往前跑,两个老球油啊,于大宝也跟不上了,郭全博也没办法,身体绝对撞到了,破坏了对手的直接得分机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国安不能失去信心,我们的能力确实要比对手强。

  总结上半场比赛——

  王长庆:应该说非常被动,这个红牌我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不是对手多厉害,是我们自己的经验欠缺,才导致的红牌。我们自己精力不集中,导致对手快发定位球导致了红牌,说明我们自己的欲望还是不够。

  魏翊东:防守端暴露的问题,从赛季第一场开始就一直存在,当时可以说是训练不系统,但是打到第七轮了,如果再说我们状态不好,导致防守总是出现漏洞已经不能成为理由了,只能说我们的问题没有通过训练得到系统解决。丢球是足球比赛一部分,这样的丢球方式和红牌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谈下半场国安换下于大宝和张稀哲——

  王长庆:我们之前引以为傲的国安中场现在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

  魏翊东:不得不说,最近三四年,于大宝和张稀哲,两个队里的领袖,不知道是不是伤势原因,同时把这两个球员换下,对于国安来说形势更难了。

  谈国安少打一人——

  魏翊东:不要妄自菲薄,我们有机会,少打一人也应该拿下比赛。

  谈苏祖头球破门,永昌2-1反超——

  魏翊东:侯森出击有点来不及了,我们怎么又空了,让苏祖在这个大空位上头球攻门,而且空的还不只是一个点。

  王长庆:对手不管是传中还是定位球进球,进的那个人总是我们没有人盯,我们的总结是对手传球传的太好了。这个球传的点一点也不高,这种定位球防守宁愿不看球也要看人。

  谈曹轩放倒巴坎布送点——

  魏翊东:曹轩自己的错误,巴坎布外道超车,曹轩没有办法。

  王长庆:巴坎布这个真快啊,这个点球没有问题。曹轩35岁的老将这个错误不应该啊。这个机会是巴坎布用自己的积极拼搏创造出来的。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国安经历三轮不胜,球队还没有走出低谷。

  王长庆:我们遇到这种情况,还是没有失去信心,通过不懈努力扳平了比分,还是表现出拼搏的气质。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支持这个球队。

  (二饼)

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