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还能这样玩!卓尔用裁判挡拆 恒大防守有妙招

任意球还能这样玩!卓尔用裁判挡拆 恒大防守有妙招
2020年08月21日 2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华夏幸福3-1战胜武汉卓尔,斩获两连胜。而比赛中出现了定位球有趣的一幕。

  第39分钟,王凯带球突破人球分过,任航犯规送给卓尔禁区线外定位球机会,卓尔打出战术定位球配合,王凯横传,弧顶外李行右脚兜射球门右侧,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奔进网窝,卓尔1-1扳平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是裁判正在安排人墙与球的距离,卓尔突然快发任意球,这次任意球配合巧妙地利用了裁判的站位,华夏幸福队球员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出来封堵射门的球员晚了一步,李行随即跟上一脚圆月弯刀破门。回顾这次进攻,裁判为这次任意球配合打出一次挡拆,卓尔任意球战术可谓精妙。

  在昨天恒大与苏宁的比赛中,杨立瑜为了防住近角的地面进球路线,直接躺在了人墙后面,恒大的防守心机可谓颇深。

  一攻一守,中超见各队在演练任意球方面已经想出了很多花样和对策。

恒大卓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