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险胜建业两手球惹争议 回放这角度没正确答案

鲁能险胜建业两手球惹争议 回放这角度没正确答案
2020年08月19日 20:38 新浪体育
费莱尼主罚点球费莱尼主罚点球

  中超第6轮第一场,鲁能遇到了老对手河南建业。与上赛季首回合比赛一样,又发生了故事。

  本场比赛的主题就是,手球!

  本场比赛,主裁判林君给了鲁能两个点球,第一个佩莱主罚被扑出;第二个费莱尼在83分钟命中,杀死了比赛。

  而建业最后多拉多的射门,疑似击中张弛的手臂,球员本人甚至放弃补射的机会,直接向裁判示意。但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慢镜头特没有交代清楚这个过程。我们没有答案。

争议1张弛这下手球了吗争议1张弛这下手球了吗

  这仅仅是小的争议。最大的争议是佩莱的点球。

  我们看这球是建业后卫张文涛两次疑似手球,问题是不是应该判罚点球?

  细看,这次有两个过程,首先是佩莱射门击中横梁弹回来后,张文涛争顶,手疑似触球。但由于角度问题,我们看不清楚。

争议2张文涛手触球了吗争议2张文涛手触球了吗

  随后则是在张弛补射时,皮球击中了张文涛收紧的右臂。赛后复盘,这下肯定不是手球,因为防守队员贴紧张了手臂,没有扩大防守面积。主裁也是没有深究这次。

补射击中手臂补射击中手臂

  但之前起跳时的疑似手球确是按照手球判罚的。这点我们通过VAR回放可以明确。

VAR吹得是这下VAR吹得是这下

  两次有争议的判罚,但由于角度问题。我们没有正确的答案。

  (本心)

鲁能中超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