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与鲁能的比赛永远很困难 瓦卡索首秀出色

奥拉罗尤:与鲁能的比赛永远很困难 瓦卡索首秀出色
2020年07月31日 21:33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奥拉罗尤

  一场0-0,今夜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战一场后握手言和。虽然两队互交白卷,但是此战苏宁阵中刚刚到队第三天的外援瓦卡索获得首发,出战83分钟,表现堪称惊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面对鲁能的比赛永远是很困难的,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脚下的技术也是特别的好,我们没有丢球,按照我们既定的计划,到比赛最后我们也是想办法去拿下比赛,但是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拿下比赛,最后我们派上了两名进攻队员,很遗憾没有改写比分。”

  此战,苏宁针对鲁能的特点,做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战术安排,对此,奥拉罗尤说:“我们根据鲁能的打法,考虑到他们善于传中吊入禁区的特点,制定了3中卫战术。目前埃德尔和特谢拉的体能状况没到最佳,我们安排吴曦和谢鹏飞多多前插接应,下半场埃德尔特谢拉同时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打了双前锋阵型。卡达尔红牌下场后,我们换成4后卫阵型。不管比赛走势如何,我们对待比赛态度一直是希望争胜。”

  苏宁新援瓦卡索在本场比赛出战83分钟,表现堪称惊艳,瓦卡索的出现让苏宁中场硬度明显得到改善。赛后,奥拉罗尤给予了新援肯定:“瓦卡索在之前冬训的时候,就和球队一起合练,他了解队友的情况,也了解我们球队的打法。之前没有回到球队的时候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沟通,他也一直保持高质量训练。

  回来之后,虽然只和球队合练了两天,但是他今天在体能方面的发挥超出预期。他是一名速度快,有侵略性的球员,相信接下来他会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和球队分别4个多月,会合三天就出战比赛,出色完成中超首秀的瓦卡索赛后诚恳表示:“教练有在第一时间找我谈话,关心我的身体情况,方方面面是否ok,是否能够去踢首发,然后我这边也表示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体能状况也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自己是时刻都在准备着,为俱乐部为球迷,做出贡献。”对于中超初体验的感受,瓦卡索说:“我在来到中超之前,我就有在关注中超联赛,今天的比赛之后,我感觉中超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还是非常厉害的,我也能感受到中超联赛是非常棒的。”(曲小尤)

中超鲁能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