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尔染红替补席队友竟被罚黄牌 足协新规要了解

卡达尔染红替补席队友竟被罚黄牌 足协新规要了解
2020年07月31日 20:31 新浪体育
鲁能替补席不满判罚鲁能替补席不满判罚

  中超大连赛区第二轮比赛,10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江苏苏宁逼平,新外援卡达尔只出场3分钟就因犯规被罚出场。

  第66分钟,鲁能新外援卡达尔上场了,30岁的匈牙利中卫换下了蒿俊闵。第69分钟,卡达尔在一次拼抢时上抢踩到了吴曦的脚,随后裁判上前给了他红牌,卡达尔中超首秀只踢了3分钟就被罚出场!

  才替补出场3分钟,就吃到红牌。鲁能新援卡达尔自己也很吃惊。但主裁判顾春含没有更改判罚的意思。眼看新队友卡达尔吃亏,鲁能替补席不干了。有人站起来抗议判罚。

  主裁顾春含也不手软,向鲁能替补球员宋龙出书了黄牌。

  按照足协的《纪律宣讲》条例,宋龙是触犯了指责裁判员这条铁律。因而吃到黄牌,这也符合规定。

  八项违规违纪将重罚!吐口水 假摔 种族歧视都不行

  可见足协本赛季的纪律要求还是很严格的,主裁的权威不容置疑。球员们也要充分学习领悟。

  (本心)

鲁能中超卡达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