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足球消失丢球也没少 富力球迷你们想斯托吗?

美丽足球消失丢球也没少 富力球迷你们想斯托吗?
2020年07月30日 22:49 新浪体育

  开局0-3,0-5……这是范帅上任以来的成绩单。德比赛后就想问问富力球迷,你们现在想斯托吗?

  上赛季,富力在继续美丽足球的同时后防更被人诟病,相比扎哈维的29球,球迷们更多的却是记住了72粒的丢球!

  2020年1月,富力的斯托时代正式落幕,难道美丽足球和钢铁后防真的不能兼得?于是球队请来了荷兰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希望他在斯托的底子上进化后防。

  热身赛3-0战胜恒大让富力球迷开始期待,防守好起来了啊!范帅在开赛前也曾放出豪言:前两场德比要拿6分!

  可现实给了这位中超新人当头一棍!首场面对阵容大翻新的深圳,郜林头球制造了李松益的乌龙,李源一禁区内两次造点再度给富力蒙上阴影,期待中的钢铁防守在哪呢?

  今夜迎来广州德比,富力球迷更绝望了。如果说保利尼奥的进球是恒大配合太完美。那么韦世豪和高准翼的进球完全暴露了富力后防的老毛病!

  引以为傲的进攻端,原先的美丽足球不见了,前场的扎哈维形单影只;一脚远射中楣也成为富力全场最有威胁的机会。

  可能是斯托烙下的印记太深,不能仅仅两场就给范帅定性;那么下场对阵建业才是范帅真正意义上的大考,毕竟3分对迷茫中的富力实在太重要了!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