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援洛佩斯晒进球视频 开赛后他有望先挑大梁

上港新援洛佩斯晒进球视频 开赛后他有望先挑大梁
2020年07月12日 21:32 周到

  上海上港在本周六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4:1大胜中甲球队南通支云。比赛中,球队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前锋洛佩斯打入了首开纪录的一球。

  洛佩斯此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基本上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根据本赛季中超外援“报5上4”的新规,已经拥有四名外援的上港队签下洛佩斯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利用好全新的外援出场规则。

  当然,无论从名气和还是身价上来说,洛佩斯的定位应该是球队的“第五外援”。

  不过,由于主力中锋、奥地利国脚阿瑙托维奇因为入境签证原因直到上个月底才抵达上海,缺席了上港队差不多4个月的训练。

  周一结束隔离归队到7月25日新赛季中超开赛,阿瑙托维奇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两周,他不但需要重新找回和队友的默契,更重要的是身体状态上要尽快适应正式比赛的节奏。

  因此,至少在赛季开始阶段,洛佩斯的出场顺位应该会在阿瑙托维奇之前,有望竞争一个首发前锋的位置。

  洛佩斯本人对于新赛季的开始也是充满期待,特别是昨天比赛之后,他十分高兴地将自己的进球视频放在了社交平台上。

  这是他今年加盟球队后在正规比赛中的首个进球。这样一个精彩的进球,肯定有助于他进一步赢得主教练佩雷拉和队友们的信任。

  其实,洛佩斯也是刚刚伤愈不久,因为一些伤病问题他前一阵子基本都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缺席了之前上港队的多场热身赛。

  不过,从和南通支云的热身赛来看,赶在赛季开始前及时归来的洛佩斯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加上这场热身赛基本就是上港队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因此巴西新援有望在新赛季之初先在球队的进攻上挑起大梁。

  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也曾表示过,洛佩斯的特点和武磊相似,因此有信心能够用好这名新援。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上港洛佩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