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与两助教解除隔离 国安教练组将在上海聚齐

巴坎布与两助教解除隔离 国安教练组将在上海聚齐
2020年07月10日 16:4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10日中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获悉,球队外援巴坎布和两名法国外教已经结束了他们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3人将在10日晚些时候正式向正在上海备战的国安全队报到,正式参与训练的时间还要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国安热身赛的安排而定。而随着热内西奥这2名助手的回归,国安教练组终于凑齐了最后一块拼图,而巴坎布的回归,也标志着5名外援的归队进入议事日程。

  6月26日下午,巴坎布和两位法国外教搭乘的航班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他们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开始了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生活,如今,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目前这3人已经安全完成了整个隔离过程,而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和球队重逢的时刻。

  本周一晚些时候,主帅热内西奥在结束两周的集中隔离后,第一时间前往球队的驻地报到,而在今天结束隔离之后,巴坎布和球队另外两名外教如不出意外,也将以最快的速度与球队汇合,毕竟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热帅来说,能在最短时间内迎回自己的两位助手,这对于他在战术等其他环节的布置和安排上有着积极地作用,而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分别”之后,国安教练组终于在上海凑齐了。

  对于民主刚果人来说,自从3月份返回法国休假之后,虽然他本人一直在私人教练的监督下完成国安教练组布置的一些身体训练内容,但毕竟时间已经过去了4个月,他目前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到底如何,还需要训练来检验,而目前距离正式的开赛日期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他的回归对于正在冲刺备战的国安来说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番随着巴坎布的回归,也就此拉开了5名国安外援陆续向球队报到的序幕,虽然剩余4人还得经过一段时间的隔离才能与大家见面,但毕竟民主刚果人开了个好头,也让大家更有盼头。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北京时间明天(11日)国安和上海嘉定搏击的比赛,巴坎布是不会出现在名单中的,现在对于他来说的首要任务是赶紧加入到国安的训练营中,尽早恢复自己各个方面的状态,为行将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

国安巴坎布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