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启后5天踢一轮每天都有比赛 首阶段9月结束

中超重启后5天踢一轮每天都有比赛 首阶段9月结束
2020年06月24日 20:0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原创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中超开赛终于有了眉目,足协主席陈戌源现身大连考察,转播团队也曾到大连赛区进行沟通,不出意外,足协将在近期官宣开赛时间,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进入倒计时。

  关于中超开赛,最新的消息已经明确,赛会制,分为两个赛区,分别是大连和苏州。至于开赛时间,最快是7月18日,不过这个时间有些紧张,可能会顺延,但最晚不会超过7月份。也就是说,新赛季中超联赛,7月份肯定开赛。

  这一次,足协和中超联赛官方都有了积极的好消息。中超的转播团队已经前往大连赛区进行相关转播事宜的沟通,这意味着中超的开赛进入倒计时。24日,足协主席陈戌源现身大连,对赛区的准备工作进行最后的确认。从这两个积极的消息看,中超联赛的开赛审批基本不是问题,就等足协官方宣布开赛时间。

  此外,针对中超开赛后的赛程也有了初步的方案。据悉,和CBA复赛类似,中超开赛后,基本每天都会安排比赛,每5天踢完一轮比赛,这意味着球迷每天都有球看。这样的安排对于各队来说也算是相对理想的情况,各队会被安排在固定的酒店和训练场,全程封闭,避免外界的干扰。

  第一阶段的比赛预计会在9月份打完,届时两个小组会产生争冠组和保级组。第二阶段的比赛到底如何进行,现在还没明确的答案。之前有消息显示,如果届时情况明显好转,不排除第二阶段排位赛进行主客场的可能,但这还存在变数,一切还要观望和等待。

  外援方面,截止到24日,中超至少有5队的外援回到了中国,这其中就包括鲁能的小组对手恒大、大连、申花、深圳和苏宁,他们的外援回归后,对球队的实力也是一个提升。鲁能现阶段还是只有3名外援跟队训练,费莱尼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做测试的照片,他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联赛开始后登场没有问题。新外援莱昂纳多的照片一直没有流出,他的训练状态也不错,只是还需要实战比赛的检验。近期球队没有更多热身赛的安排,只是队内进行热身赛,一旦中超开赛时间官宣后,相信球队也会有进一步的计划和安排,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中超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