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建业一线队伤员清零 近期还将与中超队热身

好消息!建业一线队伤员清零 近期还将与中超队热身
2020年06月23日 18:0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郑州日报

  与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以及长安竞技的4场热身赛之后,建业队近期还将同一些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进行热身比赛,通过实战检验全队近期的训练效果。

  目前建业队人员齐整,除了外援巴索戈之外基本上全部归队。在建业队的日常备战训练中,此前处于伤病状态的马兴煜已经正式回归。他的回归也意味着一线队伤员人数清零。因为今年备战期超长,对于球员的心理和身体都是极高的考验,前一段,球队最多曾有8名伤员。通过积极治疗和康复,目前已陆续回归,只等开赛了。

  河南建业在前段时间的4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表现出良好竞技状态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昨天,建业队助理教练兼球队新闻官陈文杰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球队近段时间将会根据前几场热身赛所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主要在体能储备、战术演练方面进一步强化,随时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开始。

  虽然中超各队都有各自的备战短板,但以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自从疫情发生那天起就做了充足的战术备战和心理准备。自昆明冬训开始到现在,建业一线队备战时间长达半年,是中超联赛中训练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球队的状态如王宝山之前采访中所说的一样:假如中超明天开打,球队也已经做足了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